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直達新聞正文

直達國際推出境外銀行卡辦理咨詢服務,助力投資者玩轉全球資本

作者:直達國際 2017-10-18

不想來香港,又想低門檻開香港銀行及境外投資賬戶的寶寶們,重磅福利來啦!直達國際與民生銀行合作,想您所想,急您所急,推出最新開戶方式,開戶無需再來香港啦。

(開戶申請人需為年滿18歲的個人客戶)

 

一、    民生銀行——內地見證開戶篇

1、開戶資料準備

1)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

2)港澳通行證/護照(二選一);

3)住址證明:最近三個月內由政府機構或公共事務機構發出的包含客戶姓名及地址的通訊函、賬單或居住證明(如水電煤賬單、信用卡賬單等)。

 

2、資產要求

需在內地民生銀行有5萬人民幣資產。

 

3、見證開戶網點

ps:其他地區的朋友們不要著急,網點逐步增加中,敬請期待!

 

4、如何開戶?

1)攜帶上述開戶所需文件前往內地指定網點;

2)已開通內地民生賬戶的客戶可先通過個人網銀或手機銀行填寫香港開戶預填單再赴內地指定網點提交開戶申請,享受更快捷的開戶服務。

 

5、注意事項

1)記得要同時開通儲蓄及支票賬戶(用于在我們直達國際開戶時,通過民生銀行境外賬戶開出支票的方式見證,無需律師見證。)

2)資料齊全,寄到香港,隔天就能開戶。拿到的是非實體卡,具備活期定期、轉賬匯款、外幣兌換、支票本票等功能。

 

6、民生銀行(香港分行)聯絡信息

客服熱線:(國內)95568/(香港)00852-25195568

網址:www.cmbc.com.hk

 

二、直達國際——內地支票見證開戶篇

1、直達國際開戶方式

于民生銀行開好境外賬戶後,同樣準備好:身份證、通行證/護照、境外銀行賬戶及地址證明

登錄直達國際官方網址: www.directaccess.com.hk在線填寫開戶材料,並等待審核反饋。

 

2、簽署並郵寄材料

完成審核後客戶可以自行打印簽署開戶材料。在內地開香港券商投資賬戶需找律師等專業人士見證,如您使用民生銀行境外賬戶開出支票則可通過支票的方式見證,無需再為見證發愁。

 

支票要求及簽署方式如下:

準備好民生銀行香港賬戶開出的支票,同直達國際開戶文件及所需證明材料一同郵寄予直達,便可輕鬆等待我們聯系您,幫您辦理專屬您的外盤證券期貨投資賬戶。

 

如有疑問,歡迎通過熱線暨官方QQ:400-639-1818咨詢。通過支票于直達國際見證開戶的客戶人人都有1000港幣手續費紅包贈送呦(直達國際有關紅包活動均已截止,請客戶知悉)。

 

外盤開戶正在收緊,用不用得上是一回事,手上有個境外銀行及券商投資賬戶,以後多條路,免得開戶越來越難! 

需在內地民生銀行有5萬人民幣資產
需在內地民生銀行有5萬人民幣資產
需在內地民生銀行有5萬人民幣資產
需在內地民生銀行有5萬人民幣資產
需在內地民生銀行有5萬人民幣資產
需在內地民生銀行有5萬人民幣資產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聯絡信息: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聯絡信息: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聯絡信息: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