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風險披露聲明

免責聲明及風險披露

 

當閣下成功登入本網站及瀏覽任何內頁,閣下同意遵守及接受下述條款約束

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閣下已同意接受下述條款及細則。這些條款及細則或會不時作出修改,請密切留意。系統反應和進入賬戶的時間會因為市場狀況,系統表現及其它因素而影響。在適用法律許可的最大限度內,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及其附屬機構將不會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一般條款

在本網站內的所有產品和服務只會在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在司法管轄區內法律容許情況下提供。網站內容及數據並不適用于禁止或限制這些內容及數據傳送之司法管轄區內之居民/用戶使用。任何人在使用本網站內容或數據時,應確認有關之使用並無觸犯任何形式之限制。此外,本網站內的所有產品和服務並非適用于所有國家或地區。

數據及使用

本網站所有市場信息(金融市場數據,引述,新聞或其它信息,包括影像圖片)均等交易所透過系統供貨商提供。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及有關之系統供貨商會盡力確保所提供之數據內容可靠及準確,但並不擔保其準確性及可靠性。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及有關系統供貨商不會承擔因數據不準確,錯誤及遺漏而導致任何損失的責任(不論是侵權法律責任,合約或其它責任)。

知識產權

本網站提供之內容及數據屬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財產並受版權及知識產權法保護。本網站只供個人及非商業性使用,其它一切用途需獲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事先書面批準。客戶在使用前,需要確保不會將數據用于:(a)成立,維護或提供,或協助成立,維護或提供任何香港交易所上市證券的交易場所或交易服務;(b)嘗試使用,更動,分解,更改,改變,出版,傳送,復制,分派,散播,出售,印制,傳播,傳閱,儲存或任何形式之商業或公眾活動;(c)任何非法用途。

網站連系

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對本網站的連系網站所提供之內容及數據並無責任,用戶在使用這些連系網站時應遵守該網站的使用條款,並需自行承擔使用這些網站的所有責任及風險。

無擔保承諾

本網站所提供的數據均為自由系統供貨商按牌照或與證券交易所,數據供貨商或第三方供貨商(統稱“資料供貨商”)簽訂之合約而提供盡管資料來源被視為可靠,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系統供貨商及數據供貨商並不確保或擔保數據的準確性,及時性,完整性,可靠性,適合性或正確的排序。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毋須對客戶或任何人因依賴或使用本網站數據因隨之而發生的,偶然發生的,特別的或間接發生的損失(包括,但不局限于因不方便,延誤或喪失使用數據,數據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有權在任何時間中斷或更動網站數據,產品或其它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客戶。

服務的修改

不論通知與否,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保留權利就本網站(或其部分)隨時及不時作出臨時性或永久性修改或將其中止(或其中任何部分)。由于系統故障及中斷,互聯網接達故障及其它無法控制的技術問題種種不同原因,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保留因緊急系統維修或升級而將本網站的任何部分或全部離線的權利。閣下同意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毋須就本網站或其中任何部分的修改,暫時撤銷或中止負任何法律責任。

適用法律及管轄權

本網站(除連結網頁外)由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主導維護。閣下進入本網站,即同意任何有關本網站的索償,均受香港法律監管而毋須考慮法律衝突的任何原則,但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保留權利于任何管控閣下或閣下資產的司法管轄區進行民事訴訟或刑事法律訴訟程序。閣下亦同意接受香港法院非專有審判權的管轄。

資料私隱

有關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私隱政策及處理方法,請參閱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私隱政策聲明”。有關聲明已連結于本網頁。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